【重空】七天后见到妹妹 驱邪方术的正确打开方式

✓ 私设有(业障小人)

✓ 渣渣有

✓ 文笔渣,可以私聊提建议


其他合集点这里,一般一个梗就会写一个合集 


    还有七天就能见到妹妹了。

    “再努力努力!”派蒙少见的自己早起,飞到了空的床边,发现空没有回应,只是盯着手心,像是手心有什么东西:“空?你在做什么?”

    空盯着自己手心的不明物体。

    黑黑的,看得出来是个人形,有手有脚,还有头发,但是没有五官,摸起来就像个橡皮擦。

    emm……人形橡皮擦?

    头发的纹路都有为什么不弄个五官,怪吓人的。

    “空?你到底在看什么啊?”

    等等,这个形状?

    空走到床边的等身镜子前,惊讶的发现手里这个人形橡皮擦俨然是缩小版的自己。

    空:这手办太阴间了。

    “你看不见吗?”空将手心里的东西展示到派蒙的面前:“一个黑黑的缩小版的我,没有五官。”

    派蒙绕着空的手心飞了好几圈:“没有,完全没有,你手里哪有东西?”

    派蒙伸出手想摸一摸。

    碰到了橡皮擦空的脸。

    “真的有东西啊!”派蒙颇为惊奇,还想再摸摸,但是空立刻就把手合上了:“再让我摸摸嘛。”

    在派蒙碰到那团黑色的东西时,空感觉到什么东西碰到了他的脸。

    他立刻意识到

    “这个东西和我的感觉相连,你碰他,我也会感受到。”

    派蒙:“咦!好奇怪啊,这是什么啊?”

    这团黑色的东西,抛去形状外表不谈,光谈颜色,空倒是有些猜测。

    “看起来有些像业障。”

    “就是魈身上有时会冒出来的那个?”

    “我猜,是我沾上了一些昨天接触的业障。就是不知为何会变成这样。”

    “奇妙的反应,派蒙饿了,要吃早饭。”

    “我也是,走吧,吃饭。”

    二人都没把这个看起来无害的东西放在心上。空把它揣在兜里,二人往早餐店走了。

    然后二人度过了有记忆以来最倒霉的一个早晨。


    早餐卖完了。

    一脚踩进了水坑。

    不知谁家窗台的花盆掉了下来。

    摩拉袋掉了。

    ……


    “过分了!居然摩拉都掉了!那个业障呢?快丢掉它,肯定是它影响了运势!”饥肠辘辘的派蒙急的直跺脚。

    “试过了,没用。”

    在发现运气不对劲的第一刻起,空就尝试着丢掉业障小人。

    但无论怎么丢,在远离它超过某段距离时,他会在下一瞬出现在空的肩头。

    “被缠上了啊……”

    “看来还是得找行家啊。我想想……”

    “重云!妖邪一般靠近纯阳之体就会跑掉,找他一定最快了!”

————————————传送锚点真是太快了———

    “邪祟!”被打断练功的少年十分惊讶:“它现在还在吗?我是说,在我面前,它还在吗?”

    空看着手心里的业障小人,点头。

    重云看起来十分兴奋:“不怕纯阳之体的妖邪了!终于能用方士的办法除妖邪了吗!呼,冷静,要冷静。”

    红红的脸表明他并不冷静。

    “冷静,冷静。”

    “总感觉下一秒他的重阳之体就会发作呢。”派蒙相当怀疑:“我拿着摩拉去买早餐了,空,你就乖乖接受驱邪仪式,我马上回来。”

    空好笑的递给她一袋摩拉:“远离了我,你的运势应该不至于半路掉摩拉。”

    派蒙吃东西可是要至少一个时辰的。

    “别忘了回来就行。”

    “嗯嗯。”

————————————重云家中————————

    “把邪祟交给我吧。”重云将空带到了一间屋子里。

    屋子里的陈设简单到简陋。

    一张桌子,两把椅子,五六个大柜子。隐约可以看见柜子里都是符纸一类的物品。

    “隐约觉得从早上开始就围在身边的阴寒气息散了一些。”空好奇的看着柜子里的符咒:“方士的能力真是神秘。”

    空将手中的小人交给了重云,小人稳稳的站在重云的手心里。

    至于我和这个业障小人感觉相连……

    想想还是不说了,感觉相连什么的,好羞耻,要是让他驱邪放不开手脚就不好了。

    “你说远离一定的距离他会重新回到你的肩膀上?那你也在这间房间里待着吧。虽然这是我第一次用方士的方法驱邪,但我一定会尽力的!”

    “交给你了。”

    空搬走其中一个椅子,坐到了一个柜子的后面,那里堆着些与方士有关的书籍。

    靠这些打发时间吧。


————救命 🆘 !点表情——


    那散发黑气的业障小人逐渐消散在了金光中。

    “空,重云,我回来了!带来了早饭哦!”

    “空,你怎么在柜子后面不出来?你还不饿吗?”


    “你们先去吃吧!我再看看书,马上出来!”

    柜子后,空止不住的喘息,额角的汗不断滴落,在地上消失无踪。

    再缓一下……


    干饭人重云:“派蒙你不是吃了回来吗?”

    干饭人派蒙:“我还能吃!”

    干饭人重云:“奇怪了,刚刚空不是饿的没力气了?”






    “剿灭妖邪,是我身为方士必尽的责任,待责任完成后,温泉、绝云椒椒、摇滚……

    还有和旅行者一起云游四方!都可以考虑!唔……光是想想就有些热血沸腾,要冷静,冷静。”

  

    碍于纯阳之体,我从未见过妖邪,但空带来了一个不害怕纯阳之体的妖邪。嘿嘿,说来全靠空,真是一个神奇的人啊,空。


    不知下次,你又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希望早日能与你朝夕相伴,云游四方。

评论(10)
热度(20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2(空宝激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