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魈空】八天后见到妹妹 清心的气息

✓ 文笔差(可以私聊提意见)

✓ 私设有(业障发作时的魈)

✓ 派蒙立大功系列

✓ 渣渣有


其他合集点这里,一般一个梗会写一个合集 


    还有八天就要见到妹妹了。

    今天的目标很明确。

——————————璃月冒险家协会——————

    凯瑟琳:“向着星辰与……”

……

    “把这份连理镇心散送给望舒客栈的仙人?”派蒙骄傲的抬头:“这个任务只有空能完成呢。”

    “毕竟那位仙人只回应空的声音呢。看来这份任务很快就能完成了。”

    “什……什么叫只回应我啊!”空直接捂住派蒙的嘴把她从璃月冒险家协会门口带走:“别说的这么暧昧啊!”

    只会回应我什么的。

    耳根发烫。

    “差,差不多就行了。”空带着派蒙往望舒客栈走:“去望舒客栈的话,刚好还可以跟言笑学习一下璃月的菜式。”

    “食材都备的差不多了呢,嘿嘿。”派蒙开心的转圈:“今天可以大吃一顿了。”

    不过……

    “空,你是不是害羞了?”

    “没有!”空回应的很大声。

    “可是你都忘了用传送锚点。”

    “……”空成功的被噎住了:“我,我就是想走过去怎么了!”


    走过去的时候已经正中午了。

    饥肠辘辘的派蒙趴在了空的头上:“我走不动了!好饿啊,要三份金丝虾球才能勉强起来。”

    空:“可是,你是飞的啊?”

    派蒙:“飞也是很累的!”

    呜呜呜,下次不打趣旅行者了。

    空上楼前望了一眼厨房,只有言笑一人,但是外面有五大桌子客人,还有些散客。

    空:“好忙啊,下午还想找他指导一下璃月菜,完成任务后来帮他一下吧。”

    有些忐忑的爬上了望舒客栈顶楼。

    魈会在这里吗?

    那位三眼五显仙人来去无踪,每次来寻他都是靠运气。

    或者是

    仙缘?

    “那位仙人好像不在这里呢。”派蒙在顶楼飞了一圈:“我们要不先去吃饭吧,好饿啊。”

    关于中午吃饭的问题,空曾经问过魈。


    “仙人要吃饭的吗?”

    “午餐……回望舒客栈吧。”


    不在的话,会不会是被什么事情牵住了?

    空有些担心。

    “魈,你在吗?”

    墨绿的身影并没有出现。

    “魈居然没有回应你的召唤呢。”派蒙也跟着喊了几句:“唔,总有种不好的感觉。”

    空皱起眉头,思考着仙人可能会去的地方。

    正中午,邪魔外道、魔神残念应该不多,他会去哪呢?

    “我们去找老板问问,她一直在这里,也许知道魈的动向。”空往楼下跑。

    “等等我!”

    起跳→滑翔→重击

    成功降落在菲尔戈黛特面前的桌子上。

    老板和猫都惊呆了。

    “那位仙人啊,今天没见到他出门,唔,应该在房间里吧。”

    “是哪间房?我接了一个给他送东西的任务。”空颇为急切的拿出连理镇心散:“很急!”

    “一般来说客人的信息是不能说的……”

    空把连理镇心散的包装打开了,一股过于浓郁的清心的味道弥漫在客栈。

    像是屋子里塞满了清心一样。

    “好强的药效,也许真是仙家之物。而且你是和那位仙人私交密切的旅行者……”

    被空甩下的派蒙赶了过来,过快的速度带起了一阵风。一部分连理镇心散被吹到了空的身上。

    “派蒙,小心点。”空赶紧把它包回去。

    “是顶楼旁边的那间房。”

    “好的谢谢!”空已经开始往楼上冲了。

    爬楼比下楼慢多了,派蒙追上了空的速度。

    “空,你现在闻起来简直是一株行走的清心。”

    “谁害得?”

    “嘿嘿,这不是因为你跑的快嘛。”

    说话间,派蒙已经飞到了那间房门口。

    碰!

    “嗷呜!”派蒙捂着额头:“什么东西挡到我了。”

    “看起来像是仙家的结界,和绝云间的很像。”空伸出手确认结界的存在。

    但没有阻碍,甚至再用一下力,门就开了。

    派蒙:“……”我不该在这里,我该在哪里。

    “你在这里等着,我进去看看。”空说着推开了门,走了进去,那门在他身后自动关上了。

    派蒙:“唔,总感觉要很久,干脆去楼下点吃的去吧,等空出来付钱!”

————————门内——————————

    空才刚走进房间。

    房间内肉眼可见的弥漫着黑气。

    憎恶,怨恨。

    这些是……业障?

    “怎么会这么浓?”

    业障最浓的地方,业障的来源,是蜷缩在床上的那位少年模样的仙人。

    他紧闭着双眼,眉头死死的皱起,身躯微微颤抖。

    周围的黑气浓郁的似乎把他紧紧缠住。

    此生摆脱不能。

    “魈……”

    空立即往床边走去,他一边拿出连理镇心散。

    这个应该怎么用?

    闻?直接吃?泡水喝?冷水热水?

    在空纠结连理镇心散的用法时,床上的魈睁开了眼。眼神空洞,已然还在梦魇中。

    “清心……”

    清心的气息缓解了些许痛苦,让魈恢复了些许行动力。

    意识尚不清醒。

    魈本能的寻着清心的气息。

    行走的清心-空还在研究用法,突然感受到身后的拉力。

    空:“?”

    被大力拽到了床上。碰撞间连理镇心散脱手,掉到了床尾。

    还未反应过来。突然抱了个满怀。

    魈扑到了空的怀里。

    他压着空,脑袋凑在空的颈间,一手托着空的后脑勺,另一只手握着空的腰,让空不能动弹。

    他索取着空身上清心的气息,粗重的喘气声、湿热的气息就在空的颈间。

    空浑身一僵。

    “魈!你等等,连理镇心散在……”

    空挣扎着想去拿连理镇心散。

    魈察觉到空想离开的意图,意识尚不清醒的他更用力的压住空,手上的力气也加重。

    空:“嘶…痛…”

    腰上一定青了,我身上清心的味道让魈失控了……

    颈间传来湿漉漉的感觉。

    空:!救命,他开始上口了!

    空浑身一僵,本能的挺起了腰,想要让脖颈远离已经开始舔舐“清心”的魈。

    但这个动作除了让两人贴的更近外没有任何效果。

    浑身的注意力集中在了脖颈处,空的手提不上劲。想推开身上的仙人却被仙人轻松用手肘压住。

    “魈,是我!唔!”

    身下人的挣扎让魈不悦,他轻咬了一下身下人的脖颈。

    ……太碍事了,这个披风……

    魈松开双手对空的控制,直起了身子。想要把那碍事的披风撕开。

    察觉到魈的意图,被松开钳制的空立即抬手撑住魈的双肩。成功阻止了他想俯身的动作。

    身体刚被刺激到的空声音有些发颤:“魈!醒醒!”

    魈怔愣了一下。瞳孔逐渐聚焦。

    聚焦到了被他压着的金发少年身上。

    少年的脸通红,不停的喘气。挣扎间,发丝散乱的铺在床上,适于冒险的轻便衣装也不整。

    腰间一片青。

    我弄的?

    魈渐渐回忆起腰间美妙的触感。

    最惨烈的是颈间。

    吻痕,牙印和……可疑的水痕。

    趁魈还在发愣,空连滚带爬的下床,及时撑住了墙避免了因腿发软而摔倒的结局。

    “连理镇心散在床尾!”

    顾不上把药粉拿给魈,空跌跌撞撞的以最快的速度出了房间。

    落荒而逃。

————————————门外——————————

    出门后,空瘫坐在地上,整理起衣衫。

    幸好顶楼鲜有人来,不然第二天,“旅行者衣衫不整的从仙人房间出来”一定会成为头条的。

    颈间的痕迹用披风能完美遮住,腰间的痕迹披风也能挡住,只要不做大幅度动作就不会露出。

    “呼。”刚整理好自己的空:“还好没出什么事……”

————————————————两个时辰后————

    “你很有做璃月菜的天分啊!”言笑颇为惊奇的看着旅行者做出的菜。

    色香味俱全,不愧是我言笑指导出来的菜。

    “那当然了,空每次做出来的菜,都是美味的。哼哼。”

    派蒙已经开始大快朵颐了。

    身为主厨的空却看着杏仁豆腐走神了。

    两个时辰了,不知道魈怎么样了……

    “在担心那个仙人吗?”派蒙百忙中抽出来一点点时间:“上去看看不就行了。四份杏仁豆腐呢,你可以带两份上去和魈分着吃。”

    空觉得有道理。

    但是还是没有下定决心。

    要是魈又失控了怎么办……

    “咳。”

    魈的声音从身后传来:“找我何事?”

    空又双叒叕僵住了。颈间湿漉的感觉仿佛又出现了。

    “魈,这些是空特地给你做的呢,你快尝尝!”

    “不,不是特地!”

    空非常没有信心的反驳着那唯一一种做了四份的魈唯一喜爱的杏仁豆腐。

    派蒙:“……”

    空:“……”

    魈已经没有客气的坐下来吃了。

    空渐渐的吃high了。无视了他们之间略微奇怪的气氛。

    这顿饭吃的十分愉悦。


    “你的妹妹……要与你相见了?”魈小口的吃着杏仁豆腐。

    “是啊,只是已经分开很久了……”

    “妹妹,是很亲的人吗?”

    “当然,很亲很亲!”

    魈突然想起了一个很久很久以前的信徒。

    

    因为年少时被他救下,那个人便日日参拜,随着年岁的增长,参拜的次数也变少了。直到她的大喜日子。

    那是她最后一次参拜。

    “今天拜堂后,我和他就成了这世上最亲的存在,今生相互依靠,共度余生……”

    她随着新郎离开了璃月。

    此后再也没有音讯。


    “你的妹妹,会成为你的依靠吗?”魈盯着空,握着勺子的手不自觉的捏紧。

    “成为我的依靠?好奇怪的说法,应该是,我们相互依靠,共同……”

    相互依靠!

    那个信徒在说了这个词后离开了璃月,你也会在找到妹妹后离开吗?

    魈猛的站起,撑住空的双肩,眼睛和空呆愣的的眼神对视:“你想离开我?已经迟了,我们之间的关联太深了,已经无法分开了!”

    空:“?啊?我什么时候说要离开了?”

    魈僵住了,一向清冷的表情有些裂痕:“嗯?你没想过?”

    



    房间里发生的事情,鸵鸟二人组没有再提起。


    在寂静的午夜,清除完业障的魈在回到床上时会偶尔想起当时身下的触感,那人颈间的气息和腰间的……


    “靖妖傩舞,我的战斗是不会停下的,但是,关于你的事情,我想了解更多。”


    “我的枪缨,已经屠戮了无数的怨魂,连本人也不免被吞噬,你却敢于驱使这样的我,将我当做……”


    你说的从未想过离开我,是真的吗?

评论(3)
热度(28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2(空宝激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