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空】假如提瓦特是个恋爱养成游戏(一)

✓内含凯亚,重云,雷泽

✓是按我得角色的顺序来的

✓突然脑洞罢了


【凯亚】

    空很好奇这个冲级就送的角色。

    他将这个新号的材料全用来培养他了。

    “突破,咦?解锁了新卡面?”

    卡面一转,由原先漫不经心的抛硬币卡面变成了……

    凯亚将旅行者抵在墙角,眼神似是将旅行者当成了他的猎物。

    “一而再的接近我,你可知我真实的身份?”

    空:等,等等,他不是我的初始角色吗?

    这种亦敌亦友的关系香疯了!


【重云】

    空对这个有纯阳之体的蓝色系少年很好奇。

    他坏心眼的把绝云椒椒送给重云。

    看着嘴唇被辣红的重云可怜巴巴的看着他,空有种恶作剧成功的窃喜。

    “遭,遭了,我还是先避一下吧。”

    重云的互动按钮变暗,上面显示24小时后才能开启。

    空:好像玩过火了。

    但是重云的好感度还是实诚的上升了一点点呢。

    我来找他玩的好感加的比被恶作剧扣除的好感多。原来这么期待我来找他玩啊……


【雷泽】

    空不理解为什么抽家园宠物会抽出一个银色长发的少年。

    “卢皮卡,喜欢。”

    空通过和他玩,送礼物,互动游戏等方式终于解锁了全部故事。

    原来是被狼群收养的人类少年啊,原来是因为这样才被混在了宠物系统里。

    不过,虽然但是,为什么他也能像其他宠物一样和旅行者睡在一张床上啊!

    策划的奇妙恶趣味。


彩蛋是拉灯模式(就是想ghs了,最近都没有什么粮就只能自给自足了)

没有技巧,全靠脑补

评论(15)
热度(688)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2(空宝激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