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空】他们变成琉璃百合了!

✓内含迪卢克,达达利亚,魈,温迪

✓奇怪的花增加了


其他合集点这里,一般一个梗就会写一个合集 


    空接到了奇怪的委托。

    “最近郊外出现了大片的琉璃百合花丛,五颜六色,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过去想采摘的时候花的身边总会出现元素攻击,火啊,水啊,风啊什么的,要是谁把他们摘走就好了,毕竟长在那里,他们挡路了。”

    带元素力的琉璃百合?

    不会是骗骗花吧?

    空表示经验丰富的冒险家绝不会出问题并自信满满的接下了这个任务。

    “这些花像是变异了一样。”空与花丛保持着安全距离,他拿出透镜细细的观察这些琉璃百合: “怎么会有红色的琉璃百合啊?”

    “空,你还记得送仙典仪筹备时,他说如果想让野生的琉璃百合开花,就要对他们唱歌吗?”

    “我试试。”

   哒 哒哒哒哒 哒哒哒哒 哒 哒~

    是温柔的少年音🎶


【迪卢克】

    面前像是发生了未知变异的火红琉璃百合 变得更红了。

    空:!不会爆炸吧?

    然后空就看见,这株连风吹都不会晃动的琉璃百合忽的绽放,像一束定格在绽放时刻的烟火。

    在把这株花带回家后,空发现这株花的花瓣上隐约流动着火鸟的图样。

    点我看空把 琉璃·迪卢克 带回去后 


【达达利亚】

    空:emm……

    怎么感觉有什么地方不对劲?

    面前这株看起来比正常要蓝一些的琉璃百合左右晃来晃去,似乎很期待空的到来。

    空:如果我没有感觉错的话,他是在蹭我吧?是吧是吧?

    甚至,在空还没有开口唱歌时就“哗”的绽开。

    好热情的花……把这株花带回去的话,感觉晚上会睡不好觉的。

    察觉到空有直接离开的迹象,那朵琉璃百合突然晃的更剧烈了。叶片和花瓣摩擦,发出哗啦哗啦的声音。

    不会吧,你不会不要我吧,伙伴,你不能这样,我可是很想被你带回房间的!

    空:幻觉?!

    最后还是带回去了。


【魈】

    一首歌都快唱完了,面前这朵晶莹剔透,像是玉制的花依然没有反应。

    花瓣有些透红,花骨朵也似乎无意识的靠的近了些。

    唱完了。

    但没有开花的迹象。

    空很受打击:“很难听吗?呜……”

    眼前的花晃了晃身体引起了空的注意。

    然后,它慢慢的盛开了。

    被空开心的带回家了。

    双方大概都很开心。


【温迪】

    这朵花好奇怪。

    一,他的颜色和塞西莉亚花好像。

    二, 每当开了一点缝后,他会突然又合上。

    这时候,空就会感觉紧张而且调子会偏。

    空:可恶,怎么感觉这朵花在耍我玩一样?

    “诶嘿”

    好像听到了某种很屑的声音。

    最后还是乖乖开花被带走了。

评论(9)
热度(2071)
  1. 共10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2(空宝激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