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空凯】模拟重启人生X管家空

✓迪空➕凯空 是喜闻乐见的三角

✓我流角色

✓私设很多

迪卢克比空大四岁,凯亚比空看起来大三岁


其他合集点这里,一般一个梗会写一个合集 


空在闯入了一个秘境后不小心中招,在昏迷过去前他隐约看见【模拟】二字在石壁上亮起。


天赋:

【家族传承】世代作为莱艮芬德家族的管家,传承了家族积累的有关经验。获得天赋-细心

【冒险的心】你会喜欢旅行和冒险。获得喜好-冒险

【独生子女】你没有亲兄弟姐妹



0岁:空出生了

父母很开心

莱艮芬德老爷带着小少爷来看空

空对着他们吐泡泡

心情值:100

莱艮芬德老爷觉得空很乖巧

莱艮芬德老爷好感:10

迪卢克觉得空很可爱

迪卢克一直很向往有一个弟弟

“以后我会保护你的!”

迪卢克好感:50


1岁:空被迪卢克照看着

迪卢克送了空一把小木剑

空很喜欢,咿咿呀呀的玩着

迪卢克觉得空很可爱

迪卢克好感:55

迪卢克常常带着玩具来找空玩

迪卢克总是开心的向莱艮芬德老爷提起空

莱艮芬德老爷好感:20


2岁:空在学习说话

“迪,迪卢克。”

迪卢克非常开心并把空举高高

迪卢克好感:60

莱艮芬德家族的产业正处于扩张期

父母忙碌了起来

空觉得自己受到了冷落

叛逆值:5

心情值:90


3岁:空要开始接受教育

检测到莱艮芬德老爷好感≥20

莱艮芬德老爷让迪卢克的老师同时教导空

迪卢克和空坐在了同一间教室

心情值:100

迪卢克好感:65

迪卢克7岁了,同时需要接受礼仪教学

空在识字算术


4岁:空缠着老师给他讲故事

天赋【冒险的心】发动

空很向往故事里描述的地方

叛逆值:15

莱艮芬德老爷对迪卢克抱有很大的期望

迪卢克加大了练习大剑的训练强度

迪卢克没有时间来找空

心情值:90


5岁:父母带着空去工作

空不喜欢工作的地方,觉得很单调

叛逆值:20

空偷偷跑去看迪卢克练剑

被莱艮芬德老爷看见

“故事里的勇者都是用剑的!”

小小的空拿着木剑比划着,竟学了个七分像

莱艮芬德老爷有些欣赏空

莱艮芬德老爷好感:30

迪卢克没有时间找空

心情值:80


6岁:父母发现空跑去看迪卢克练剑

父母训斥了空

“我才不要天天算酒桶呢!”

叛逆值:30

心情值:60

检测到莱艮芬德老爷好感≥30

莱艮芬德老爷出面,准许空和迪卢克一起练剑

心情值:70

迪卢克也很开心

迪卢克好感:70

空选择了单手剑

武力值:10

检测到天赋-细心

空发现迪卢克训练任务实在是太重了

“我不想让父亲失望。”迪卢克回答道

“我们一起加油!”

迪卢克好感:75

很突然的,迪卢克获得了神之眼

“多亏有空陪着我。”

莱艮芬德老爷很高兴

莱艮芬德老爷好感:50


7岁:空努力练剑

武力值:20

莱艮芬德老爷从外面带回来了个小孩

人物【凯亚】出现

凯亚是个沉默的孩子

检测到天赋-细心

空察觉到他的不安

“一起玩吧,小少爷”

凯亚被空的笑容触动

凯亚好感:60

莱艮芬德老爷对迪卢克抱有很大的期待

迪卢克也在尽力回应期待

空不同,他和他的父母意见相悖

因为他们知道空不喜欢【管家】这个家族事业

但他的父母纵容他去做喜爱的事

凯亚很羡慕空有疼爱他的父母

凯亚好感:70

迪卢克的生活被训练和空填满,无暇顾及凯亚

迪卢克和凯亚不熟

但在三人的就餐时间

被训练耽搁的迪卢克总是来晚一步

看见先来一步的凯亚坐在空的身边给他夹菜

迪卢克隐隐觉得心里不爽,但他不明白

特殊数值:10


8岁:空在书房外偶然听到了谈话

“儿子,我希望你以后能成为骑士团的一员”

“嗯!我一定不会辜负您的期待的!”

迪卢克在为加入骑士团努力

空开始思索自己以后做什么

“在苦恼什么?”凯亚站在椅子后面一把抱住空

“我以后想做什么?”

“我……我要进入骑士团。”凯亚的眸子晦暗不明

检测到天赋-细心

空察觉到凯亚并不是很愿意进骑士团

“为什么要强迫自己去骑士团?”

“我……”还未学会察言观色的凯亚哑口无言

“做自己就好了,像我,我喜欢冒险。”

“没人能阻止我,做自己就好了!”

空的笑容恣意

叛逆值:40

凯亚好感:75

“好。”他听见自己略微颤抖的回应。

可惜,我……是有目的来蒙德的。

凯亚无法回应空的安慰

迪卢克看见凯亚抱着空

不适的感觉流过心底

特殊数值:20

空努力练剑

武力值:30


9岁:空努力练剑

武力值:40

他现在已经可以勉强和迪卢克对练了

检测到莱艮芬德老爷好感≥50

莱艮芬德老爷觉得空是个练剑奇才

他为空专门请了一位使用单手剑的老师

武力值:50

听闻凯亚也想进入西风骑士团

莱艮芬德老爷很欣慰,让他和空一起练习

每天一起练剑,凯亚和空更亲密了

凯亚好感:80

因为训练的原因,迪卢克很久没有见到空了

再一次看见空和凯亚谈笑风生的一起回来吃饭

迪卢克感觉到了,胸腔里名为【嫉妒】的情绪

特殊数值:30


10岁:空依然努力练剑

武力值:60

迪卢克成为了史上最年轻的骑兵队长

迪卢克送给了空一本《提瓦特游记》

空欢呼着扑进迪卢克怀里

迪卢克好感:80

空很向往书中的地方

叛逆值:50


11岁:空依然努力练剑

武力值:65

凯亚也进入了骑士团

凯亚和迪卢克都很忙,三人很少碰面了

空觉得有些孤单

心情值:60


12岁:空独自练剑

武力值:70

检测到武力值≥70,叛逆值≥50

空偷偷一个人跑到森林里去了

他打败了史莱姆和丘丘人

心情值:70

他在河边采了一些嘟嘟莲

夜色降临,空迷路了,他看见发光的小灯草

他采了一些小灯草

他迷路了,这时他听见了呼喊

“空!你在这吗?”

“空!我们在这!”

迪卢克和凯亚来找他了,“我在这里!”

“我迷路了,还好你们来了。”

迪卢克和凯亚一前一后抱住了空

“要小心,有需要可以来骑士团找我”

“空这样不让人安心怎么办啊,真想把你关起来”

特殊数值:40

空把嘟嘟莲给了凯亚,把小灯草给了迪卢克

“是给你的礼物,我冒险的成果哦!”

“我以后一定能成为一名伟大的冒险家!”

迪卢克好感:90

凯亚好感:90

两人对视一眼,都在对方的眼里看见了……

无声的战争打响

特殊数值:50


13岁:空觉得有些奇怪

检测到特殊数值≥50

迪卢克和凯亚突然开始参加骑士团的各项活动

这些活动都可以邀请家人一起

莱艮芬德老爷更想打理酒业

空总是陪他们出席活动

【武力比赛】

迪卢克和凯亚的比赛比起武力,更像是花架子

空有些疑惑

这些好看的招式老师没教过啊

【风花节】

“你觉得什么是风之花?”两人一口同声的问到

他们都想送空心中的风之花

“风之花的话,应该更注重实用性吧?”

迪卢克送给了空小灯草

小灯草可以夜晚照明

凯亚送给空嘟嘟莲

嘟嘟莲可以做菜

空送给他们的是钩钩果

“又能吃又能入药,多实用啊。”

“……”

“……”

可恶,猜错了

特殊数值:60


14岁:空参加了迪卢克的成人礼

空,凯亚,迪卢克悄悄溜到天使的馈赠二楼

三人玩的很开心

“举办了成人礼后生活会发生什么变化吗?”

检测到迪卢克好感≥90

“不会,我依然在骑士团等你。”

检测到凯亚好感≥90

“我也是哦,空。”

两人对视一眼后同时看着空

空感觉到有些不自在

特殊数值:70

【出事了】

【不知何处来的魔龙出现在了他们回酒庄的路上。为了保护他们,莱艮芬德老爷使用了不知何处来的力量击败了魔龙。空,凯亚,迪卢克都受了程度不同的伤】

【莱艮芬德老爷去世】

【空的手受伤】

心情值:50

【凯亚和迪卢克进行了一次夜谈,夜谈后,凯亚获得了神之眼】

凯亚从晨曦酒庄里搬出去住了

迪卢克脱离了骑士团

空隐隐觉得有什么变了

心情值:40


15岁:空忽视了手上的伤,帮着处理事项

手忙脚乱

检测到迪卢克好感<100

迪卢克忙着处理莱艮芬德老爷去世的相关事宜

他成为了莱艮芬德老爷

他太忙了,没有注意空的情况

检测到凯亚好感<100

不知出于什么原因

凯亚对魔龙袭击事件采取了旁观的态度

也没有注意到空的伤

检测到天赋-细心

空察觉到凯亚有些奇怪

他对莱艮芬德老爷的去世感到悲伤

但他没有任何行动

他的脸上总是闪过挣扎的神色

“你怎么了?最近总看着你一个人闷着”

“我……”

检测到凯亚好感<100

“我没事。”

凯亚有事情瞒着他

心情值:30


16岁:空觉得手不对劲,前去治疗

魔龙留下的伤里蕴含毒素

空治疗的很不及时,留下了病根

热爱冒险的少年再也拿不起剑

武力值:0

心情值:20

迪卢克决心去寻找真相

检测到武力值≤70

“对不起,我……不能陪你去了”

拿不起剑的我是个累赘

“记得拍照片给我哦。”空强颜欢笑道

迪卢克摸摸他的头:“好”

心情值:10

叛逆值:0

检测到叛逆值≤50

空主动接过了家族的使命

成为了莱艮芬德家的管家

他放弃了冒险的梦想

心情值:0

达成新成就【酒庄管家】

检测到迪卢克好感<100

迪卢克独自离开了,他将晨曦酒庄托付给了空

心情值:-10

获得体质【郁结于心】

检测到凯亚好感≥90

凯亚常常到晨曦酒庄陪伴空

“别不开心嘛,四舍五入,你拥有了一座酒庄”

凯亚试图哄空开心

凯亚的陪伴让空心情好了些

心情值:0


17岁:空全盘接手了管家职责

清点库存,管理佣人,关注酒业……

迪卢克会时不时地寄信回来

随信附上了一些当地的照片和轻松的见闻

这让空想起当年迪卢克给他的《提瓦特游记》

当年还能向往书中的地方

现在拿着这些照片,仿佛是另一个世界

另一个连肖想都不能的世界

检测到体质【郁结于心】

“我再也拿不了剑了”

一直装作没事人的空毫无预兆的崩溃了

心情值:-50

凯亚听闻后立刻请假从蒙德城里赶回来

他的安抚仅仅是让空接受了医生的检查

“他的手不会好转了,甚至会越来越糟”

“最后也许连拿稳勺子都是问题,而且……”

医生叹气

“是重度抑郁,还是多陪陪他吧。”


18岁:空要成年了

检测到体质【郁结于心】

空病倒了

也许是毒素的影响,也许是心理的影响

即将成年的空却已经失去了少年人的朝气

“谢谢你,凯亚。”

空虚弱的扯出一抹笑

“听说你当上队长了,恭喜。”

凯亚在一旁给他削苹果

“想恭喜我,就快好起来。”

“你成年后我们可以一起去酒馆喝一顿。”

他心疼的摸了摸空的脸

直到他看见了空从枕头下抽出一沓照片

凯亚瞳孔猛的缩紧:“你怎么有这些!”

“别怪他们,是我逼着他们给我的。”

自从知道是那些照片刺激的空

凯亚就暗中拦下了迪卢克的所有信件

空自虐一般的看着照片上的每一条注释

“璃月,稻妻,须弥……”

他低头垂眸,掩饰掉眼里的渴望

“一年了,我也放下了,不能冒险就不能吧。”

视线定格在最新的那一张

“我这几天就回来了。”

第二天凯亚看见空走出房门,面色红润了不少

凯亚:“!”

正当他准备和空享受餐桌上二人时间时

迪卢克回来了

“欢迎回来。”空的嘴角扬起温柔的笑意

凯亚:“……”

迪卢克拥抱几年不见的空

“你怎么瘦了这么多?佣人们没有好好照顾你?”

昨天已经被空威胁过的佣人不敢说实情

凯亚没打算才回来就说一些不好的事

“你的每一张照片我都有看,很好看。”

“你喜欢就好,我还带了些礼物。待会带你……”

空倒下了,他再也没有醒来。


空的病情没有任何好转

他只是想用最好的样子迎接迪卢克。



命运让三人走上了截然不同却相似的路:

热爱冒险的少年一辈子都住在酒庄

想进入西风骑士团的人却寻访四方

不愿进入骑士团的人却成为了队长


【模拟人生】本次结算:

【成就】酒庄管家

【体质】郁结于心

数值结算:

迪卢克好感:90

凯亚好感:90

特殊数值:70

莱艮芬德老爷好感:50

武力值:0

叛逆值:0

心情值:-50

评论(20)
热度(501)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W^2(空宝激推) | Powered by LOFTER